close

nylon drawing.jpg   偷偷的從他部落個抓下來了...XDD原諒我吧~

剛看了乃榮部落格...發現他都會很用心的看留言然後再很用心的回覆給大家.. .

他的部落格也寫的很用心很有趣...我會一邊看一邊笑...

恩...他的北京工作之旅那篇真的有讓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nice的人(一直都很nice!!)

不過我注意到的是他回覆留言的一句話"我從25歲就已經遺忘了我的生日了"(逼自己活在25歲...不認老...)逃~~~

天啊~怎麼這個大男生如此的可愛啊??可愛??是要降形容嗎??XDD

應該說他很善良~喜歡善良的"奶容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n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