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痞客邦開了這麼久的部落格終於能上來寫第一篇文章了...

之前是在用無名,但無名的相簿有限啊...不能放很多很多的相片...

嗯~就從4/28那天說起好了...

話說那天是我生日...那天我的生日過得超戰兢的...

沒有蠟燭也沒有蛋糕更沒有生日禮物...但有很多很多的祝福~謝謝大家的祝福,我收到了!!

其實那天還是五月天在桃園銘傳大學的校唱...因為上課而趕不上5:58pm的火車

下一班火車要等到7點...所以只能等囉~到桃園已經是9點了...然後再等公車上山...

還好還是有聽校唱聽了一個小時...但沒能聽到乃榮唱...

重點不是聽校唱...是黃士杰~等他等超久的啦!!就是等超久害我差點回不了台中...

不過看著他對我的祝福我就很開心...

 CIMG2019.JPGXDDDDD

再來就是5/3去了自由時報廣場...

話說我上洗手間時嚇了五熊一大跳~呵呵~

再來就昨天啦~我平時上課都是短褲拖鞋T-shirt就去上課了...

但昨天大家都不認得我了...

CIMG2016.JPG 

因為是歌唱比賽所以我才會打扮一下下...

昨天比賽整個就是緊張到不行...前面一小段整個就沒有跟上節奏...

有證據喔~應該是自己選錯歌吧~

  

嗯~我現在在期待超偶四的報名...

原本都一直不敢去想要不要報名參加...因為班上同學還有朋友們的支持和鼓勵他們給了我這份用氣去參加~~

我會加油的~我會努力的唱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n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